close

第二十三章

“好,我會證明給你看。我下星期就搬出去。”Aragorn接受Legolas開出的條件,這對Aragorn而言算是個Legolas開始認同他的要求,他當然不可能拒絕。

“下下星期也行。只要你準備好隨時都能走,記住這裡隨時歡迎你回來,但是只要是在你有能力養活你自己前你回來了,那就代表——”

你仍是個需要別人照顧的孩子。

接下來這幾天我注意到Aragorn開始收拾他的東西,像是基本的日常生活用具,還有他愛看的書籍,接著我看到他翻閱出租套房的書冊,一切都和我預期的一模一樣。

一星期後——

我靠在門邊看著搬家公司把Aragorn的物品搬上車,在全數搬完之後,最後Aragorn和我擁抱並且向我道別,我不後悔的我決定,長痛不如短痛,而且我也習慣了。

“Legolas,等我。”
“我會的。”

如果你還會回來的話。


「Aragorn我已經能夠告訴你我當時回答不出的答案了,那就是——我一點都不後悔我所做出的決定,從起點到終點,我都沒有後悔過。我從想過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愛你,現在我大概知道了,就因為你是Aragorn,那位陪我冒險患難的Aragorn。我知道我很傻,如果你轉世就不會是原本的Aragorn,只是個名字叫做Aragorn的陌生人,我一直以來都知道,但是我好像真的沒有辦法放手,我討厭這麼自私的自己,所以我選擇默默陪伴在你身邊就好。」

看著西渡的族人,我細語呢喃。人皇的葬禮我沒有出席,因為對我而言那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謝謝你,Aragorn。”

在Aragorn走後,我對著空無一人的前廊說道。
在這間房子我們創造了許多回憶,有悲傷也有歡笑,但是我很快樂,這種感覺很踏實。不像在密林時被眾人圍繞的虛榮感,而是在茫茫人海中被他發現的雀躍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多留一下這份溫暖,但是理智告訴我得放手,Aragorn空蕩蕩的房間告訴了我他已經離開了這個事實。

“其實……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我輕撫Aragorn的床鋪,白色和淺綠色搭配的棉被是他當初親自挑選的,他說什麼看到這棉被就會想到我,現在仔細一看那綠色還真的挺像我在密林時服飾的顏色。

“雖然我說隨時歡迎你回來,不過你不會回來了對吧?”

我的聲音回盪在房間裡,這使我想起了某次在山洞裡的情景。

「精靈小子,你擋住我了。」
「你要做什麼?」
「當然是把Aragorn打醒!」
「你在開玩笑嗎?他累了,讓他休息一下。」

這天守夜的人是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Glimi這晚特別有精神,於是他想盡各種辦法想整Aragorn,但是都被我擋下了。我不太清楚為什麼他會這麼無聊,不過那晚他帶給我許多笑聲倒是真的。


“所以說,這是正常的。”

我把Aragorn的床單換下,雖然主人可能不會回來,但是總要清洗。這時有一封信隨著我的動作掉了出來。

「謝謝你,我愛你。」

就某方面來說,不管是哪一世,Aragorn的本質都不變,這或許也是我會愛上他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