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品14  

 

 

前言——

 

首先我得先向May說聲恭喜,恭喜你的人氣破五千。

然後我希望你在看完這一篇文章後不會來毆打我,題目什麼的只是來騙你的。

我好像從來沒有這麼認真打過一篇賀文,想想我上次打賀文似乎是小干的生日,不過那次我只花了五分鐘就打完了,超經典的【老澤植樹】,保證收到的人看完後一定來毒打你一頓。啊,我好像太多廢話了,那麼請做好心理準備。

這篇的CP是【瞬木 隼人/伊澤 (自創角)】還有【竹天(校長)/久日(學生會長)/皆為自創】,嘛私心醬。

可以接受的話,請慢慢食用。

 

——————————————————————————————————

 

這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早晨,大街上有孩童嬉戲的笑聲,有鳥兒在樹上歌頌,也有睡眼惺忪的成人帶著智慧型寵物散步。在這個寧靜而美好的清晨,有位女孩正苦惱該如何著裝——她就是以兇悍出名的伊澤 魅。

 

「到底該穿什麼好呢?」綁著粉色雙馬尾的女孩盯著前方超過三分之二都是軍裝的衣櫃思考,嗯?你問我為什麼她怎麼不像平常一樣穿軍服就好?別鬧了!今天她可是要跟她的戀人瞬木 隼人出去度過美好的一天,也就是俗稱的「約會」。

 

「嗶——」

 

電子鬧鐘的鈴聲提醒著魅時間差不多了,她有些慌張的拿出一件寒色系的衣服,快速地穿上。寶藍色和白色的條紋相交的露肩短袖長版上衣,還加了一件黑色小可愛,配上牛仔褲質感的短褲以及黑色的褲襪,加上胸前的心型墜飾,看起來就像普通的初中生一樣,認識她的人一定會大吃一驚——天呀!她是那個比學生會長還要兇的人嗎?說笑,我不認識她!什麼?你說她是伊澤 魅?好吧,我認了。

 

「這樣應該不會很奇怪吧?果然還是不習慣穿軍裝以外的衣服……」魅調整了一下頭上髮飾的角度,隨後拿起隨身包包踏出家門。

 

 

「魅!這裡!」隼人臉上掛著笑容朝著魅招手,雖然今天是假日不過他們來的地方人潮可不多,他們約會的地方是——槍械展覽館。

 

「隼人你還真早就來了,現在還不到我們約好的時間吧?」「是呀!魅妳今天很漂亮呢!妳平時就應該這樣穿嘛!」魅臉微紅的把門票遞給隼人,她加快腳步走在前方。「你不進去的話我先進去囉。」隼人看到這樣的魅忍不住笑了出來,誰都知道魅害羞了。

 

「魅,這條項鍊是我上次送妳的情人節禮物?」魅胸前的心型墜飾在展覽館內的燈光照耀下閃爍著異樣的光采,結晶狀的型態就好比校園內的白鴿,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們雖然是結晶體卻絲毫不粗枝濫造,每一片羽翼都有鑲上金邊,就連眼珠都是以暗紅色的螢光結晶體完成,到了晚上它們的眼珠會因為月光照射角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光芒,而且他們還會貼心的跟在留在學校讀書的學生身旁為他們照明,就像是會移動的路燈。

 

「嗯,我覺得它很美,謝謝你。」魅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下換隼人不知所措的低下頭,他伸出手牽起魅的手,然後微偏過頭,「妳喜歡就好。」櫻花色的泡泡充斥在兩人中間,甜蜜的氛圍籠罩在上空,就這樣他們逛完了展覽館的熱門地帶。

 

「魅。」隼人突然停下腳步,然後拉住魅的手。「怎麼了?」魅歪著頭看向她的戀人有些便扭的表情,「你肚子餓了?」聞言,隼人嘴角有些抽蓄,他把魅拉到外頭的小花園,然後正色的看著魅。

 

「把眼睛閉起來。」

 

「咦?你要做什麼?」

 

「別管這麼多,照做就對了!」

 

「……好吧。」

 

當隼人準備要和魅接吻時,他的唇碰到了一個絕對不是屬於嘴唇觸感的物體。魅和隼人同時移惑的睜開眼,沒想到來的人是學生會長!

 

Wow

 

Maurice也就是久日面無表情的叫了一聲,這一聲可引起兩人的怒吼,不,正確來說只有一人。「……會長?」「……你在做什麼!」久日咯咯的笑了兩聲,然後送給魅一顆包裝精緻的糖果。「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什麼東西呀?」隼人看起來有點憤怒,當然是久日害的,沒事跑人打擾別人約會,還是在關鍵時刻出現,只能說久日是個神出鬼沒且喜歡惡作劇的人。「呃、謝謝會長,不過你怎麼會在這裡呀?」魅說完話後,久日停下腳步轉頭有些意味深長盯著她,對於此隼人表示不是滋味。「你看夠了沒呀?如果沒事的話你就快點走吧!」「嘛,你要不要猜猜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鬼才會知道!我只知道你打擾到我和魅了。」隼人此時的臉色非常難看,好似下一秒就向衝向前把久日打進醫院。

 

「會長沒事情做嗎?」「我……」「他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先帶他走了。給你們添麻煩了,不好意思。」久日話都還沒說完就有位高大的男子把他拎起,喔,那是這群孩子們的校長Matlhew,也是久日的父親,他幾乎長得和久日一模一樣,只不過比久日更有男性的魅力,身材也比久日更高壯,所以說久日壓跟跑不了。

「Oh,你怎麼會在這裡?」

 

「看到你不在房間裡,就知道你又跑出來搗亂了。為了世界和平我當然得出來把你拎回家。」

 

「這只是你想見我的藉口吧?想我就說嘛。」

 

「我的老天,My son你沒事吧?你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有一撘沒一搭的談話聲漸漸遠去,隼人和魅互相看了對方一眼,然後不禁笑了出來。「魅,我們繼續剛才要做的事吧?」「……好。」魅閉上了雙眼,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粉嫩的嘴唇閃著光澤。隼人緩慢地靠近魅,然後吻了下去。

 

這一切沒有人來搗亂,他們就這樣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