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角刊刊  

 

Chapter 5

 

我們來到了學生餐廳,令我驚訝的是這裡的餐廳分為三層,一、二層是提供給一般學生來使用,第三層則是主要提供給家境富有的學生使用,因為第三層的價格比一、二層的費用貴上許多,想必食材上的使用就有很大的不同吧?

 

“天馬學長!”才剛推開大門就聽到軟軟的女音大聲地喊著我的名字,黑髮女孩和藍髮女孩小跑步過來,手上拿著餐廳提供的午餐——樂手上拿的是烤得金黃的蒜味麵包,還有香味濃郁的玉米濃湯,而由凌則是拿著新鮮萵苣搭配的生菜沙拉。

 

“真巧!天馬學長我們一起去靠窗的位置吃晚餐吧?”“好,京介你覺得呢?”“我沒意見。”於是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向靠窗的餐桌,突然有一位看起來有些許痞氣的綠髮少年轉過頭來,看向我們的方向,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嗨!中二王。”綠髮少年身旁還坐著一位黑棕色頭髮的少年,他拍了綠髮少年的頭一下,小聲罵道,“對學長要有禮貌一點!”

 

髮色是黑棕色的少年微微轉過頭,他的側面俊美絕倫,就如同雕刻一樣五官分明,長長的睫毛微捲,他的膚色如雪潔白,略顯削瘦的人兒,明明是位男性卻有超俗的氣質。

 

“正樹!還有魁森也在呀?”白龍顯然不是很在意狩屋 正樹剛才叫他什麼,他拉著彤坐到他們旁邊,然後聊起天來。

 

“他們是?”“他們是初中部的狩屋 正樹和狩野 魁森,兩個都是擅長於設計結晶體的人。”我歪著頭看向京介,他沒有正眼看我而是直接去自助餐區取餐。隼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你惹毛他啦?”“我……我不知道。”“不知道就算啦,吃飯吧。”隼人揮了揮手後便也走向自助餐區,現在這裡只剩下我和魅站在原地。

 

“天馬學長不吃飯嗎?”魅有些擔心的看我,我向她點頭表示沒事,隨後也去取餐。

 

“呀!白龍你在做什麼?”“吃飯呀。”“可是那是我的布丁!”“我餵你吃吧。”依然在放閃光的白龍和彤從大夥們坐在一起就維持這個狀態,粉紅色的心型泡泡時不時就砸中無辜的路人。“米飯黏在魅的嘴角囉。”隼人有些壞心眼的戳了下魅的臉頰,而後魅瞪了他一下便作罷。“魁森我們下午去觀察小豚好不好?”“你是說新研發的結晶體嗎?”“對!就是那個!走嗎?”“喔、好。”正樹和魁森則是興致勃勃的聊起他們的共通話題,而我和京介仍就沒有搭上一句話。

 

這時廣播又響了起來,叮叮噹噹的聲響充斥整個飯廳。

 

“我是學生會長,我記得我好像在五或十分鐘之前廣播過了。嘛,我收回我剛才說的話的前半段,所以我現在要說明這次比賽的內容,請要參加的同學注意聽。”與剛才不同的是現在除了聽的到學生會長的聲音也看的到他的影像,他身後的背景是充滿粉紅色的房間,隱約還可以看到有個像是電子軟體的女孩在會長身旁蹦蹦跳跳。

 

“這次的主題是「愛」。很抽象的主題,所以我提供大家製作系統的方向,第一種可以參考情緒三因素,所謂的情緒三因素就是情緒和情感是認知活動折射而產生的,我個人認為要把情緒三因素呈現出來比較不容易;第二種則是愛情三因素,相信大家對這都很了解,所以就不多加解釋了。我比較推薦以第二種的愛情三因素去製作,簡單易懂。換句話說這次的主題也可以稱為「完整的愛」,大致上就是這樣。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找副會長,不要找我,以上。”這次沒有爆走的女性破門而入,而是黑著臉和學生會長很像的人關掉了廣播,在關掉之前我聽到了方才一直在學生會長後面跑來跑去的電子軟體幸災樂禍的說了一句,“爸爸大人要發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